close

我兩點入睡

對我算早了

但...

我六點就無法再入睡

我嚇醒了.....

那些過去

那些人的厭惡

那些人的排擠

難以擺脫的惡夢

幸福的日子過的太多

過去脆弱讓我不堪一擊

平子總是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我希望是.....

不愉快的過去

別再纏著我了......

我的高中生活

我的新生命

請將我帶走

有點幸福的生活

似乎也不能取代

過去 不完美的事實....

****************************************

那些不愉快ˇ

就忘了吧!!

淚都流過了ˇ就讓它有些價值吧!!

就別在執著那些生命中的不完美ˇ

一切都只是過客!!

就放任它擦身而過ˇ

不要頻頻回首ˇ

 

或許ˇˇ

今天ˋ明天ˋ後天ˋ大後天ˋ大大後天ˇ

就有這麼一個夢ˇ

即將要實現ˇˇ

要一直一直很期待ˇ

這樣ˇ

當夢實現的時候ˇ

才會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lb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