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抱歉

為了我該死的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做了蠢事

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

才會說那些

很抱歉

但我真的不會為了那該死的是難過拉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憂鬱症發吧

哈哈

總之.....

我很愛你 真的

恩恩

最後....

王先生抱歉噢 你變受氣包了><

平子送上最深的歉意(大概十公分 哈哈)><

---------------------------------------------

平ˇ

我很抱歉ˇ

我的作法ˇ

讓你更不開心ˇ

 

 

 

我真的愛你ˇ

我真的在乎你ˇ

 

 

我會一直很愛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lb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