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是平子ˇ

二姐是又禎ˇ

三姐是小米ˇ

四姐是婉君ˇ

五姐是小凍ˇ

小妹是LAˇ

[[[聽說這排法很特別歐]]]

[[[小米總有一天要改變這順序ˇ小米要當小妹]]]

 

 

六姐妹ˇ

平子ˇ

好真實的友情ˇ

體育課艷陽下彼此遇見彼此ˇ

打打鬧鬧ˇ

更衣室談心ˇ

一起吃飯ˇ

一起睡覺ˇ

一起逛街ˇ

一起化妝ˇ

好多好多好多一起ˇ

彼此需要彼此的感覺ˇ

好溫暖ˇ

又禎ˇ

又禎說小米好兇ˋˊ

但其實小米白癡到很蠢!!

根本好相處到爆炸!!

是不是ˇ又禎禎ˇ

因為又禎禎ˇ

宿舍終於有點讀書氣氛了!!

段考要考好ˋˋ是不是!!

一起吃飯ˇ

一起睡覺ˇ

一起跑步ˇ

一起說鬼故事ˇ

好多好多好多一起ˇ

彼此需要彼此的感覺ˇ

好溫暖ˇ

小米ˇ

就是我ˇ

最正的王小米ˇ

哈:)))))

不要打我:))))

 

 

因為小米我靠臉吃飯:)))))))))))))))))

[[[王小米下巴快笑到掉下來了啦]]]

 

婉君ˇ

好可愛ˇ

好活潑ˇ

唱歌好好聽:)))))  是不是!!

一起吃飯ˇ

一起睡覺ˇ

一起談心ˇ

一起看敗犬然後哭哭ˇ

好多好多好多一起ˇ

彼此需要彼此的感覺ˇ

好溫暖ˇ

小凍ˇ 

好胖好胖好胖:)))))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是個愛哭鬼:(((((

一起吃飯ˇ

一起睡覺ˇ

一起逛街ˇ

一起吃宵夜ˇ

一起瘦身ˇ

好多好多好多一起ˇ

彼此需要彼此的感覺ˇ

好溫暖ˇ

 

LAˇ 

好單純ˇ

好可愛ˇ

好蠢蠢蠢蠢:))))))

一起吃飯ˇ

一起睡覺ˇ

一起白癡ˇ 

一起看書ˇ

一起ˇ怕怕的ˇ案摸摸的曬衣服ˇ

好多好多好多一起ˇ

彼此需要彼此的感覺ˇ

好溫暖ˇ

 

 

宿舍ˇ[[[318]]]  [[[320]]]

是六姐妹的第二個家ˇ

彼此是彼此依靠ˇ

彼此是彼此垃圾桶ˇ

 

 

小米一直在經營ˇ

一個真正彼此百分之ㄧ百的相信彼此的關係ˇ

 

但ˇ

最近ˇ

小米眼淚好像失調ˇ

小米嘴角也好像失調ˇ

哭不知道原因ˇ

笑不知道原因ˇ

 

 有時候ˇ好失望ˇ

彼此之間產生懷疑ˇ

彼此之間產生排斥ˇ

彼此之間好像有距離ˇ

 

因為好到一個極限ˇ

會開始懷疑友情的真實?!

因為心中不安全感ˇ

會想測試友情真實?!

小米不能斷定ˇ

 

 

 

不是誰的錯ˇ

也許好多好多事情ˇ

發生的突然ˇ

發生的倉促ˇ

我們才16歲ˇ

不會面對ˇ

不會處理ˇ

不會放下ˇ

也許ˇ

這是小米眼淚的涵義ˇ

 

 

 

 

 

對不起ˇ

小米希望六姐妹是百分百ˇ

 

平子ˇ

又禎ˇ

婉君ˇ

小凍ˇ

LAˇ

對不起ˇ

 

 

我們彼此ˇ

繼續信任ˇ

繼續依靠ˇ

宿舍是我們溫暖的家ˇ

我們彼此ˇ

繼續談心ˇ

繼續一直笑ˇ

繼續努力ˇ

 

 

 

六姐妹每一個ˇ

打勾勾ˇ

彼此都要做到ˇ

你們了解小米個性的!!!

不乖乖做到ˇ

小米會揍人!!!

 

 

 

 

小米愛平子ˇ

小米愛又禎ˇ

小米愛婉君ˇ

小米愛小凍ˇ

小米愛LAˇ

永遠永遠ˇ

一輩子不會變ˇ

小米友情的真實ˇ請接受吧!!

各位寶貝ˇ

 -------------------------------------------------------------------------------

話都給你講光了

 

我是要說什麼= =

 

總之....

 

大家要愛來愛去

 

雖然最近因為很多事情

 

所以引發很多問題.....

 

他不想要我難過

 

不希望我跟大家說

 

怕大家不能體諒我

 

但因為愛大家

 

所以我還是選擇坦承

 

希望能有一天

 

我愛的你們都能接受我愛的他

 

真的很愛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lb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